close

N月前, 晚上跟朋友的女朋友聊天聊到蜜糖吐司

兩個女人就一直該該叫...說要吃

但有鑑於台北的Dazzling Cafe實在是太難訂位(假日常常爆滿壓))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尋找其他家的蜜糖吐司來吃一下

經過估狗大師提點...找到桃園的台茂購物中心,三男兩女的組合,就飛也似的奔去桃園吃一下

話說 台茂外觀也太漂亮((好像城堡))

不過...因為還有別人在車上,沒辦法吵者要老大停車讓我去拍照 

MOVENPICK(莫凡彼)的位置在台茂的一樓

因為屬於邊邊角角的地方,所以有讓我門找了一下下

雙倍起司派 太誘人!!不過...應該熱量應該也不低!

蜜糖吐司上的冰淇淋 當然就是自家產的冰淇淋 ~

門口有兩個『聖伯納犬』的狗狗 供大人小孩拍照,而且兩支名字還不一樣 可愛死了

本來想說要抱者拍~不過老大說 這不知道多久沒洗了,害我就卻步哩

菜單來一下!! 我吃了創意麵包料理-紅酒燉牛肉麵包烤鍋

朋友吃了-麻婆辣雞肉蛋包飯

另外再點了草莓/巧克力香蕉的蜜糖吐司各一個

我的麵包鍋好好吃~ 然後還附贈一個小雜糧麵包

莫名奇妙的麻婆辣雞肉蛋包飯

肉醬義大利尖管麵 ((口味普普))

一連串的草莓蜜糖吐司  SOLO SHOW

巧克力香蕉蜜糖吐司

 

兩個蜜糖吐司吃下來,我覺得草莓口味的勝過巧可力香蕉

草莓的是用克里姆做裝飾,巧克力的是用鮮奶油

所以巧克力的膩度很高...

而且強烈建議如果真的要前往去吃的話 ~ 先在外面吃飽再進來吃下午茶吧

晚餐在這邊吃簡餐~ 價格偏高了一些些

還有~ 對於蜜糖吐司不要抱予太高的期望

畢竟不是專賣店,所以能做到這樣 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