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之前就說吵者說要吃鼎泰豐
因為人家都沒有吃過嘛
挑了個黃道吉日...就跟E妞跑去台北買東西 吃東西
一下去SOGO 挖勒 ~ 滿滿人都是在等者吃鼎泰豐


到登記處 小姐就拿了菜單給我門...然後要等20分鐘


乾....我好餓喔!!!!!  包小籠包的地方式半開放式的給客人看


超多人在包小籠包的阿!!!!! 然後我看到一旁再蒸的大肉包 !!!! 饑餓感再加30%


然後 鼎泰豐的紙帶怎麼那麼可愛 ~~~哈哈




硬是要跟鼎泰豐照一下
終.....於換到我門吃了 !!!!




然後服務人員很快速的將我門剛剛點的菜 送上桌
小籠包....呀!!!!

顏色偏掉了....討厭

然後.....機歪的我很想數數看是不是真的有16摺


加辣椒


醉雞好威.....雞肉裡面都是濃濃的酒香


元盅雞湯也好威~~~~ 好好喝喔!!!!!好喝到舌頭都要一起吞進去了


蝦仁炒飯是滿滿的蝦仁~~ 炒飯是粒粒分明阿!!!!!!


我門還點了豆沙小包和芋泥包....不過相機沒電了
哈哈~~ 所以沒拍到

總體來說.....裡面CP值最高的是炒飯→雞湯→醉雞→小籠包→豆沙小包→芋泥包

打者打者 我又餓了 !!!!!!!
誰要帶我去吃ㄚ?????????我要餓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