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  ((約莫六七月))
Ani 從日本不辭辛苦的從日本背回來給我們吃的馬卡龍
本來想很迅速的的寫一篇文章
來讚賞一下嬌嫩嫩的它
無奈 事情總是多到我無法想像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兩手一攤))
哈哈 ~~~

不免俗的先來個開箱照




滿懷期待的把裡面的馬卡龍拿出來




看.....是不是像一顆顆發光的寶石
((我這個鄉巴佬 可是第一次吃哩))

我吃的是巧克力的 (皮脆心軟~~)



下一枚 聽說是藍莓口味的 ((這個就好甜))  可是配色好漂亮!!


第三枚  玫瑰花釀口味 ((好一朵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 愛上她))

硬架者人家的手 給我拍照 >"< 我是惡霸  哈哈

第四枚 聽說是檸檬口味的 (( 你以為我會唱檸檬樹嗎 ?? 你錯了 哈哈))


第五枚 據說是個神祕的口味((沒有人猜的出來 連買的人都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還有兩枚 沒拍到 就被包包起來送人了
綠色的好像是開心果or抹茶
黃色的我覺得是花生 ((會有這種口味嗎??))

還有還有.....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甜,是螞蟻轉世來著
真的是好甜好甜阿 !!!!!!!!!!!!!!!!!!!!
我吃一個就膩了 ~ 沒辦法繼續吃第二個 !!!!!!
可能要螞蟻轉世的孩子才有辦法吃很多吧 ~ 哈

哈 ~ 看在我還有羞恥心 更新我的網誌
請給我一個推吧 ~~~
耶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