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許久沒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瑪麗蓮了...

話說...去按摩的時候,每個按摩的小姐和師父都說我的腳水腫的很嚴重

叫我有空的時候要泡腳或洗完澡後要擦乳液按摩小腿

阿恩勾勒 (台語)~~~~~~~~本小姐很懶惰

下了班就想黏在椅子上看韓劇和小說 ~根本就沒有空多騰出一隻手

去浴室放熱水來泡腳阿!!!!!!!!!→(本來還想說去買泡腳盆的勒~~~哈哈)

所以....聰明的我採用懶人方法,就是去買丹數高的襪子來穿

可是丹數高的襪子真的是又熱又緊又難穿阿 ((大吼))

透早起來穿襪子,真的是想逼死我.....有夠難拉上來的

等到拉上的來時候,我都快遲到+一身汗.......

再來就是一搭沒一搭的斷斷續續穿 ((汗顏.....))

直到五月份我的小專員Eva跟我報了一個好康說她們家的腿套有優惠

趁者假日有空就趕快跑去桃園新光三越找她了解一下順便去補貨我的Dilmah茶包

Eva跟我說這次優惠款是『柔感』,但也跟我一一介紹了她們家其他材質的布料及不同之處

,還有也不會因為我只是去了解內容+穿著輕便  

然後對我要理不理的,反而很熱情的跟我介紹及聊天,讓我對瑪麗蓮的產品好感度和了解更是提升了不少

((謎之音:  買東西講求的就是ㄧ種感覺阿!!!))

摸到不少材質,雖然各有各的好...但個人最傾心就是『鼎極』...好心動阿~~~

超想也訂做一個袖套....讓我的蝴蝶袖跟我說掰掰 ~不過礙於有要出國(花錢)的打算

所以還是買了優惠款的腿套 ((哈哈))

心動歸心動 ~ 要買東西當然不是一時的衝動。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一物多用途當然是必要的!!!!

買它不單單是為了懶得泡腳、懶得按摩、懶的睡前抬腿......

而是不要自己的腳半夜抽筋、浮腫、疼痛、還有變成小腿上血管明顯一條一條遍佈小腿的的蜈蚣腳

你知道 ~~ 皮膚白是很吃虧的  ((哈哈))

好了 ~ 廢話不多說 ....接者要來進行我的不專業開箱文囉  

一開始就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肥腿照 並請忽略我的腳毛 ~ ((羞))

肥腿中段 37.5 公分吧!!

 IMG_3323.JPG

腳踝上兩指  約21.5 公分

IMG_3324.JPG        

兩隻象腿照....((空拍))

IMG_3326.JPG  

接者是

挑戰者1號:雜牌塑身褲襪登場了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它有多小件 T_T ))

不管你是胖的瘦的買的都是同樣尺寸 ~ 妳們說  是不是想逼死我

不過....這麼小件 穿起來看起來應該會更瘦吧! 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3327.JPG  

 

挑戰者2號: 瑪麗蓮柔感腿套

擺上去後,其實看不太到我的小腿 ((因為是量身訂做嘛 ))

不過也因為是量身訂做...讓我也有一絲絲疑問這真的有效嗎?

跟我的腿一樣大小耶~ 有效果嗎?

IMG_3328.JPG  

正面加壓線  ~ 

IMG_3329.JPG  

背面加壓線及縫合處

IMG_3330.JPG  

 

疊疊樂  

把兩件疊在一起更看得出 瑪麗蓮比較大件...但有曲線

不會像塑身褲襪一樣直直的  (從大腿直到小腿 .....)

IMG_3332.JPG  

IMG_3331.JPG  

 

好孩子不要亂學 ~ 不然會變成一隻腳細一隻腳粗

IMG_3333.JPG  

IMG_3334.JPG  

 

好戲登場囉 ~  來看看效果如何

挑戰者2號 瑪麗蓮遙遙領先....腿圍小了1公分 ((天阿 ~~~~))

IMG_3335.JPG  

IMG_3340.JPG  

挑戰者1號 依舊是豬腳一枚....雖然很小件 很緊  很熱  可是尺寸沒變  ((捶牆壁.....))

IMG_3336.JPG  

IMG_3337.JPG  

塑身褲襪 ~~ 真好緊好緊....緊到我的腳趾都Q了 ((超痛的拉))

穿這雙去韓國本來想說可以讓腳舒服一點  不會這麼痠痛

結果....我一直走就一直脫鞋拉褲襪頭  把他拉鬆點

最後 只好在街上隨便買一雙絲襪把他換掉....你說  我是不是很假會 ((搖肩膀))

晚上腳還是一樣酸 ((因為根本穿不住阿))

IMG_3338.JPG  

 

你看....我好貼心 怕妳們一直看文章還要往上拉 我還用對照圖  ((挺腰))

對照1.jpg  

對照2.jpg  

瑪麗蓮是不是好厲害 !!!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而且腿圍小了還可以回去修改喔 ~ 不會因為鬆了而要忍痛丟掉  是不是很划算 $$

好了 ~ 以上介紹完畢

如果各位有需要了解或購買的話,可以去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找意文(Eva)

我相信她會很熱情的替你解說及協助妳的 

 

希望可以幫到也會水腫和佈滿靜脈曲張的各位....夏天要到了 腿也要跟臉一樣美美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