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常在家總愛看一些跨國資訊及文化差異的節目,所以其實在這次體驗之前

我早就在電視上曾看過,中國大陸常為霾害所苦(就是空氣汙染啦)!導致強國人常常要帶者口罩出門

就連在家門窗都要緊閉,不然髒空氣會跑到家裡~也因為這樣他們的呼吸道疾病也跟者變多

這時候在中國大陸早就有吸氧氣的機器,讓長期暴露在霾害的人,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吸

不過….這次體驗的是吸氫氣,這倒有點意思讓我忍不住搶先報名了一下體驗看看。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只能報名晚上和假日早上的體驗時間

地址在杭州南路一段141 (看到清玉飲料店後再往前走一點點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寫者潓美” 左轉右手邊第一家就是了唷!

一進門就看到寬敞的空間、明亮的燈光還有接待人員也親切的招呼我坐下,當朋友一樣閒聊的訪談,瞬時間讓我消退了不少緊張感。

 

接者… 體驗時,接待人員會拿出一組全新未拆封的口鼻罩給體驗者使用(不怕衛生問題唷超大氣的。

再來接待人員會將純水倒入霧化機裡,讓霧化機將裡面的純水分解成氫和氧的氣體,再藉由口鼻管吸入到體內

 

每次體驗的時間是一小時,在體驗過程中,都會不自覺地閉上眼睛睡著醒來之後 也覺得獲得良好的休息,精神也變得比較好!

像在體驗的時候,接待人員也有跟我們說希望我們可以比較密集的來,效果會更明顯!像我自己本身就不是個很好入睡的人

只要有一丁點聲音和燈光,就會睡不著,但是接者密集體驗後,我發現不單單是當下有睡著(旁邊有人講話/燈也很亮)的情況下

我還是依舊睡著外,就連回家的睡眠品質也獲得很大的改善!我個人感觸是蠻深的如果各位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