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月底的時候
Emily姐姐和Lynn 戶順 揪我去南庄一日遊
去了一趟 真的不得不讓我驚嘆
南庄怎麼有這麼多這麼的美的地方
這次出遊的陣仗超大的
有毛董的大哥一家人(一家四口)
Emily+Emily表姊+毛董
Lynn+戶順+小林
加上我一共14個人阿!!!!!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開車出去玩拉((遠目...))
因為已經近中午了 所以大家的第一站就是鵝媽媽草莓園
鵝媽跟鵝爸人都超好的
一直叫我門吃草莓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然後只有我白目穿了白布鞋((囧...))
沒辦法下去一起同樂這樣

鵝爸鵝媽 的草莓園裡還種了兩種不同的草莓
還交我們怎麼分辨
不過我只會吃啦~~兩種都好甜好好吃
看我上面的草莓照片就知道
接者我門又趕快感到中午要吃飯的地方
那魯灣風味餐廳
((↑↑眾人大力讚賞的餐廳))
去吃我門好吃又美味的午餐 是石板烤肉喔

然後我門開車開了一小段
還想說這麼偏遠的地方怎麼會有人來
結果我錯了!!!
一進門 就看到滿滿的都是人 然後外面停了三台BMW
((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好地方))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了兩盤賽夏糯米糕給我門吃
我們當然也很熱情的瞬間秒殺它
所以只能給你們看圖片

嗯嗯...然後我真的不敢吃生魚片
不過...其他人吃都說超好吃的
然後EMILY那一桌還跑來這邊偷吃


今天的主廚是毛董和戶順 ((噗))

這個妹妹叫雅茹 是老板娘的女兒 她超可愛的
還會幫我門料理 教我們怎麼炒 先放什麼料
還有...我不得不讚賞這兩道炒山豬肉的菜
本姑娘真的很不喜歡吃豬肉和有肥肉的肉
 因為我總覺得豬肉有種味道外加油很多
所以我真的很少吃
不過這個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然後皮超Q
我整個很愛

那一盤『貴ㄋㄧㄠ』也是被瞬間秒殺的好吃
新採的香菇是妹妹 帶我去採的
第一次採香菇耶!!!好妙的觸感

哈哈!!有看到老闆娘熱情招待我門的酒嗎?????
超好喝的啦!!!害我一直喝 然後被嘲笑是小酒鬼
然後不喝酒的人 老闆娘也現採了一些香草葉 現泡一壺花草茶
山中一切自給自足的感覺 超優

花生也是老板娘的下酒菜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下酒菜

妹妹 很熱情的帶我去附近逛它們的好山好水




空氣好新鮮 環境也好棒
讓我想起了花蓮 也是如此
老闆 老闆娘和妹妹都好熱情  好客
真的是仙境壓


待續......Part 2
因為字數超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