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哈!!
我奔去台中

第一次到台中耶!!
有點小緊張
然後 詩涵寶貝來載我
一起奔去九咪辦的U match 彩妝講座

講座超好玩的
學到了很多東西
而且還送了我們小禮物
人也太好了這樣
而且...也因為參加講座
多認識了兩、三個朋友^^
匙兒、草莓、和一個女孩兒

然後KIMI和鮪魚也到了這一場
還有 好久不見的 Maki
哈哈
然後 Maki還是一樣的正
明明就三比八 還說自己胖
嗚嗚嗚
我才胖...
然後 又衝了兩家大創 想要買海綿髮捲
結果都買不到


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吃鼎王
哇~~
我兩個初體驗都獻在台中了
鼎王好好吃((一直吃鍋底就飽了))

吃飽之後...
坐在摩托車後座 跟者行車的速度
欣賞沿路的街景
發現 台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光公園的裡面的設計
就會讓我想再吃飽後 或是無聊時
走進去公園裡面散散步
好棒的城市
不過...聽說普遍薪資有點低
這部分可能就要讓我再考慮考慮了
不然...我也好想搬去那邊住

=========分隔線========

1/2號 因為好想看裘德洛
所以揪E妞兒一起去看
福爾摩斯

好好看喔

小勞勃道尼也是很帥拉!!!
劇情也很不錯

有人跟我說 小說裡面的華生長的才不是像裘德洛這樣
其實 找裘德洛來演也不錯阿
演戲又好 又帥這樣
大家不用太過真的要終於原著這樣
要拍到跟原著一模一樣
很難拉!!!

=========分隔線========


2010年 1/1 號本來要去看阿凡達的
結果....
殘念

沒看到

=========分隔線========

2009年12月31號 跟了一群親愛的去到台北吃馬辣+101煙火
上次去吃馬辣是跟姊妹們去吃的   沒拍什麼照片((因為趕時間阿))




這是也一樣 沒拍到 ((2小時 就真的2小時))
我吃到快炸掉了((好飽阿))
昏倒...
吃完就搭捷運去市政府
我只能說捷運站真的擠爆了
到了市政府站 也是滿滿的人
不過.....看到大家悠閒的走在路上
沒有車子的感覺真好

((我覺得這張超像在日本的街頭))


((然後101滿滿的都是人 好恐怖阿))

大家一定想說 ?? 煙火勒??
我怎麼沒放照片...
因為我是用錄的咩~~
等我截圖截好後 我再補上來

好啦 ~~現在要跟你們說新年快樂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