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1/9衝去台中的事嗎??
就是為了要參加這場由U match舉辦的Laura Mercier 2010早春彩妝講座
而且是由九咪當召集人唷!!!
我有這麼多好康的活動 都是從那邊挖過來的呢
(按這裡瞧一瞧  九咪無名)
相信大家都知道Laura Mercier 的煥顏凝露是明星商品阿!!!!
這次Laura Mercier 的春妝主題
賈姬主張

這次的講師是Laura Mercier 的老師 冠佑(←不曉得有沒有打錯)
他可是參加國際比賽拿到第一、二名的老師耶
(給他化妝的人 好幸運)

椄者老師開始講解 底妝五步驟
煥顏凝露→隔離霜→粉底液→遮瑕→蜜粉


大家都知道 煥顏凝露是Laura Mercier 家的 "明星商品"吧!!!
超保濕的~~
老師說妝前保濕做好 你的妝容才會更持久美麗
隔離霜是帶有潤色效果的
這個也是超好用 ( 我怎麼一直在說好用...可是真的好用咩)

粉底液 很神奇拉 !!!
老師說 我們剛剛已經用隔離霜打完全臉
所以粉底液的部分 要避開T字部位和臉頰毛孔粗大處
(這樣臉才不會一直出油...筆記中)
蜜粉 的粉超細的拉
大家對這個都讚譽有加~~~~
而且是真的透明蜜粉喔!!!!

很奇怪吧!!我怎麼把遮瑕放在最後面
因為好酒沉甕底阿
這個雙色遮瑕膏 整個擊中我心
真的很遮我的痘疤阿 ~~~
然後又可以兩色混合...混合出適合自己膚色遮瑕膏
所以不論你是黑美人還是白美人
都可以用拉 !!!!!
是不是很讚

然後這是今年的春妝新品
也是很優拉!!!!!!
我被左邊第一盤迷昏...

呵呵~ 我這樣會不會太過分 開始卸妝玩產品(明明就素顏去 還卸什麼妝阿)

這是我照者老師的步驟化出來的妝....
我沒休片喔~~~很屌吧!!!(除了額頭上突然冒出的兩個痘)
妝感整個很清透吧!!!! 膚質感覺超好的

台中場的神秘嘉賓是 Maki  (右上)
嗚嗚~站在他旁邊 我整個肥胖到爆炸拉!!!

因為這場聚會 我又認識了新朋友 匙兒和草莓
(我跟鮪魚兩個不知道在裝醜個什麼勁)
吼...我真的很肥ㄟ

最後我要謝謝九咪大美女


謝謝你這麼辛苦的辦這場活動阿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最後大家都還有小禮物   (有吃又有拿...)

愛死妳了!!!!
U match- Laura Mercier 2010早春彩妝講座 大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