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要是沒用好~一整天的心情都會不好
目前距離8月染頭髮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月哩
我的黑頭毛也開始發出來了...
哭么了一個月
終於在11月中的時候 跑去Focus染頭髮


黑髮根~棕中段~金尾巴 ((Oh My God))

髮尾整個枯黃...((我要哭了
Tyson 拿一個蓋住耳朵的東西((超像MP3的~害我一直狂笑)) 避免染膏用到耳朵


接者這傢伙~去用染髮膏的時候,因為動作太奇怪而引起我的好奇心
害我衝過去看.....
才發現 他的染膏不是用擠的 而是用氣壓瓶加壓擠出來的!!
牆壁上一罐一罐的東西~ 全都是氣壓瓶裝的染劑 (( 去了好幾次都以為那是裝飾...))


Tyson說有很多知名的HAIR  SALON 都是用這家的染髮劑幫藝人和歌手染頭髮
(( 染完不但不傷頭髮 而且還會有護髮的效果 ))
聽完後 只覺得  也太粗本了吧!!!!!!!!!!!!!
這麼細細一罐ㄟ.....一下子就用完了!!!
可是他說....沒關係,頭髮最重要


染劑加好了之後 ~ 開始搖晃混合
(( 噗 ~ 他一直叫我不要拍!! 說他會害羞、可是他明明就不是害羞款))



因為光線的關係~ 讓我的頭毛顏色看起來像紅色((是棕色 是棕色))
本來想要染亞麻色的 好好看
不過....他勸退我了!!!
他說剛染的時候~ 真的很好看
不過 頭髮開始長長的時候 我會暴走.......
而且顏色會退掉 !!!!
所以 ~ 他幫我挑了一個還不錯的棕色幫我染


看 ~ 染完是不是髮質有變好
而且頭髮超香的 ~ 沒有染劑臭臭的味道


Focus 的前身叫 IRIS  (( 中間有經過一次重新裝潢 順便改名))
還記得第一次去是因為被某一家連鎖之名店 剪壞頭髮  在店裡大暴走後...
((從此不再去那家店 我在那家店用一年多ㄟ  還剪壞我的頭  黑名單黑名單))

經由朋友介紹 才來這家店的^^
到現在應該有 兩三年囉!!!!!!!
所以 我只能說設計師的功力 真的很不錯^^ 竟然沒有惹到我生氣
深得我心 ~ 哈

大家不嫌棄的話 ~ 可以去給Tyson用用看喔~~
他在幫你用頭髮之前 都會很詳細的問你的意見和想法
不會不懂裝懂的就幫你用
((而且 他一整個很好聊!! 也很好笑 ~ 噗))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先打電話跟他約 (( 因為他的客人很多))
不然在現場等...可能會等到起肖...
FOCUS 的地點就在中壢後站附近 ~((走路5分鐘就到了 很快))
所以不管你是住在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 只要有火車 你通通可以來這裡用頭髮
附上名片囉....中壢FOCUS Hair Salon Tyson




看在亮晶晶認真PO文的份上   給我一個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