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晶晶麻看到我去打日式光纖和魔顏雷射之後
一直哀說她也要去
可是又不想跑台北這麼遠
聽Teresa說 其實桃園也有很好的醫美診所
叫做拉薇爾...
所以二話不說的請了25號下午的假 帶晶麻去打
這家晶麻說 她以前上班的時候 常經過
有印象~~就在南崁交流道 長榮航空大樓的對面
我門把車放在旁邊的B&Q停車場
再用步行的過去 ~ 超近然後又不用擔心找停車位找不到的事情發生

超氣派的!! 

然後裡面的裝潢 充滿了英式風格
讓人感覺到很溫暖^^
晶麻填完了相關表單~ 接者診所的經理就向晶麻開始解說
每種雷射的不同之處
晶麻本來想打淨膚的~ 不過 經理說淨膚是需要做長期療程才會比較看的出效果的
如果單打一次 基本上 效果會不這麼明顯(斑的問題)
晶麻就說那她想要縮小他的毛孔
尤其是她臉頰兩側的毛孔 己經呈現橢圓形的形狀
然後 跟經理談完後 我門就去跟醫生進行進一步的會談


跟醫生談完後 ~ 我們決定要做最新的微點飛梭
什麼是微點飛梭呢??跟一般飛梭有什麼不同.....
微點飛梭的
波長 10600 比一般的波長高出近8000
治療的深度 2.5mm 比一般的深度多出1mm
且熱效應最好,能同時解決一般飛梭因治療太淺、熱效應差 產生效果感覺不明顯的問題
超微點光束能汽化表淺色素斑點、立即收縮老化表皮
加強真皮中層熱效應,啟動肌膚修護新生機制產生膠原蛋白改善粗大毛孔
(上面的文字 都是我節錄簡介上面的敘述)


接者瞭解了微點飛梭的術前術後的流程
我門接者上了二樓


這裡也是五星級的服務拉~~~也是有護士小姐幫你清潔臉部喔

晶麻的毛孔....臉頰的毛孔鬆弛
臉部清潔完後 接者上麻藥


上完麻藥後 還會幫你敷保鮮膜加速吸收一下
約莫15分鐘後 就可以開始打了((聽經理說 會比較痛捏))


果然 ~~ 這個威力比較猛 一下就紅了



晶麻的臉上都是汽化後的角質 ~~ 醫生連眼下都幫晶麻打
真是用心^^
(( GOD  好痛的感覺  不過....這就是愛美的代價))


整張臉 紅通通
醫生打完後 護士小姐接者幫晶麻上了幹細胞生長因子(可以幫助傷口結痂 活化細胞)
還有消炎的藥膏
然後 冰敷 ((((( 晶麻說 臉好熱ㄚ >"<))

冰敷完 有覺得比較不紅了
不過下樓梯後 ~~~ 有走動 臉又開始紅了


哈哈哈哈 ~~~ 很像關公吼 !!!
臉跟脖子不一樣的顏色......
喝酒醉了他 ~~~~
診所的經理人超好的
還分給我門一點幹細胞生長因子和玻尿酸原液回去擦
説這樣皮膚會好的快一點

人真的超好>"<

診所在哪裡??

拉薇爾醫美診所 (附設芳療美容spa會館)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9號 (南崁交流道 長榮總部大樓對面)
電話:(03)322-5002

後續會不定期更新喔^^  

=======================================================>請給我一個推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