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直發摟我網誌的寶貝們
應該都知道亮晶晶很愛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打淨膚、飛梭、脈衝光((還跑去嘉義的十美診所打...我起笑了))
斑是少了...不過卻開始一直冒痘痘((我的爛額頭))
最近也一直在為最近狂冒的痘痘煩惱
像前陣子10/10也打了碳粉雷射想說讓痘痘好一點,毛孔細一點
不過治療痘痘的成效不彰....倒是毛孔有比較細一點
這次跟愛麗絲、小乖相約一起去晶緻美學診所

一進去免不了還是要自拍一下
哈哈哈哈~~我們3個人一進門就被放在門口的藤製吊椅和在等候區的紫色沙發 吸引住了!!!!!
狂拍阿我們
整間診所都是我們的聲音((若無旁人那樣^^))
小乖神之手
把我拍成  長腿咩((花哈哈哈哈))

整體空間佈置很不賴^^
要打之前,有專人幫我們3個人做諮詢,告訴我們每種雷射所解決的問題
還有我們每個人臉上膚質狀況及需改善的項目

我是想要打我的痘疤啦~
不過...他建議我先治療我的痘痘會比較好
((要循序漸進...想想!!也對~~痘痘沒先治好 最後還是會變成痘疤))

再來....
我臉上的小斑點也想打掉,結果...經過鑑定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是痣
((打了這麼多家醫美診所...竟然沒人跟我說 那是痣))
所以他今天建議我做 日式光纖還有魔顏雷射(這個可以除痣和治痘痘))
診所的小姐們 都長的超正的
而且這家診所竟然不用自己去廁所洗臉卸妝耶((好多家都要自己去洗臉才能打))


小姐們會帶領你到裡面的小房間 讓你躺者洗臉卸妝上麻藥
幫我洗臉卸妝上麻藥的小姐動作 都超輕柔的!!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哩!!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我硬要叫她自拍一下

害她很害羞~~~嘿嘿!!((我好像色老頭))
我跟小乖敷麻藥也很不安分的一直在自拍

這家診所是新開的~ 所以打雷射的機器也都是最新的喔!!
我們整個很Lucy這樣^^
接者...要隆重介紹一下 彼得
為什麼要隆重介紹他一下哩??
因為他很帥((威.....))
不是啦!! 是因為他很細心喔!!!
而且他打雷射一點都不趕時間,會幫你每一個小地方都打到
然後...下手的時候,會跟你輕聲細語的說 會有點痛 要忍耐一下喔!!!
而且...有問必答
(我真的很討厭 問醫生事情的時候,醫生很不耐煩...我會很不爽)
我脾氣真的很差....
有圖有真相


醫生把我每一個痘痘都用雷射打一個洞(我整個臉都是閉鎖性的粉刺))
釋放痘痘裡面的壓力 讓粉刺有空間可以出來
我痘痘超多~ 他還一個一個幫我打洞((超感動的))

然後...打完整臉
醫生還默默的幫我們打脖子的部分((感動x2))
楊醫生 你人也太好了!!!!!!!!!!!
接者....我躺到另一張床打日式光纖...
這時候,診所裡的小姐拿了一個粉紅色的大熊熊給我
我就問說 日式光纖比較痛嗎???
結果她說 日式光纖是最不痛的,哈哈哈哈 ~~純粹想拿給我玩就是了!!
有上麻藥真的有差~~一點兒都不痛((不過人中的地方還是會有點小痛啦)

我打完就換小乖和愛麗絲打 迷你飛梭(聽說這個會縮毛孔+除痘疤+除斑)
吼...我也想換這種的!!!
不過....她們變成烤肉網哩~~!!!! 哈哈~!!!
來個雷射實況紀錄吧!!!
術前....((額頭的痘痘發不出來))


11/02



11/03




11/04





11/06 臉部情況


還是有小膿包出現....





11/12 好啦~~我最近真的有比較懶得更新 對不起咩


洗完臉就拍了~~所以臉上有水珠



11/19    經過了兩個禮拜.....亮晶晶的臉變成了怎麼樣?????




你們看 你們看....
痘痘是不是好很多了^^
好開心阿~~~~
晶緻竟然把我的痘痘給治好了 !!!!!!!  喔耶 ~~~

不過亮晶晶臉上還是有一些小痘疤 沒除掉
嗯嗯~~
我準備下去再去把它打掉~~~
科科 ~
現在大開心中....耶 !!


本月主打星 彼得
我給他5顆星

晶緻美學診所:(02)2581-6789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1號4樓


每天都要發摟亮晶晶一下喔^^============================>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