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E小妞約好去吃午餐 ^^

我門還是到出門後,才決定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  ~

又想吃烤肉 又想吃火鍋 ~

想者想者 ~ 決定到中壢的『出一張嘴』去吃 

天ㄚ~ 午餐時間 卻只有三桌客人


超少人~不過...

看 ~ 這盤肉片多吸引人阿


呵呵 ^^

雖然也有火鍋 ~ 可是...我門都沒動!!

果然吃火鍋 還是要到專門賣火鍋的餐廳吃 

氣味比較『讚』拉(台語)

噗 ~ 點了一壺檸檬紅茶 裡面卻加料
 

看出來這綠綠的東西是什麼了嗎 ?

是 蔥 拉 ~

趕緊叫服務生把飲料換掉 ><"

現在想想 ~ 他會不會是拿原來的那一壺再拿來給我門喝 ?

哈哈 !

應該不會這樣吧 !!

今天讓E小妞破費了 !!

謝謝妳嘿 ~ 這幾天辛苦你了 ~

一直讓你聽我的苦水 ><"

迷有你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

愛你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