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上完1月的最後一天班 ~

跟姐妹們約好這天要一起吃飯 !!

很開心 !! 我們跑去 八角麻辣鍋 吃晚餐 !!

我一下車 ~ 采妮就用了兩管火箭筒歡迎我 

靠 ~ 嚇死我了 !!

差一點沒被她轟死 ~ 怎麼這麼大聲阿 !!

兇手



噗 ~ 地上被用的彩花 紙片 一堆 ~

還被在一旁路過的阿媽念 ~ 怎麼把地上弄得這麼髒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天ㄚ ~ 吃到我快撐死了 !!

噁 ~ 好想吐...



本來亞妮也要來的 ~ 可是 公司還有東西沒用完 ~

所以 就沒到了 !

不過 ~ 迷關係 !!

以後有的是機會囉 !!

姐妹們 ~ 謝謝你們 !!

我很開心唷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