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看到我的標題 就知道這篇很弱
因為沒吃幾樣 ~ 老娘我就飽了 !!!!!!!!
很機....
是完全塞不下的那種飽

第一站  印度拉茶




我點的是漩渦奶茶 , 然後 為什麼中壢夜市明明就有
我還要到台中喝 (( 我到底是什麼心態 ?????))

第二站 猴子炒麵麵包

(↑ 手已經舉很高拍了~ 還是拍到路人甲還給我面對鏡頭) 機ㄟ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等了一下子! 然後旁邊是爆炸多的人))


這個好好吃ㄛ!!! 然後份量又大 ((我覺得這個撐飽了我的胃))

第三站 黃金右腿 (在炒麵麵包旁邊兩家)




(莎莎醬 好好吃 !! 免錢的更好吃 )


雞肉很嫩 ~ 還有肉汁,等這麼久是值得的 ^^

第四站 北回木瓜牛奶


也是好多人排隊 等飲料 .....哈 !! 我對排隊人潮所聚集的店 都很有興趣
不過....他門的木瓜牛奶真的好好喝((我怎麼都一直說好喝))

好了 ~ 我舉白旗了 !!  我超級飽.......
然後 ....又陸續的看到了幾家排隊人潮超多的店家

(這只是將雞肉換成豬排)


這個中壢有賣... 所以我不想吃他

下一次要攻佔的 

爆炸多人的 熊手包 ((看起來好Q ))



好了 !! 很弱的食記 結束了 ~~~ 呀比

給我一個推吧 ~~~((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