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
ORBIS 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這是參加九咪的美妝群組才有的試用好康呢!!!
大家快去九咪的無名看怎麼參加吧
(以後也會有相關活動喔!!!)

寄過來的試用品有兩罐
綠瓶身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小花
(威~不然怎麼叫做小花限定版)



產品簡介:
添加30%以上的保濕美容液成份與香蜂草、尤加利葉、迷迭香精華等,卸妝時就像給肌膚敷上保濕面膜般,只留下清爽不緊繃。無乳化未全刺激而產生殘留、過度油膩等缺點,即使手濕也可使用,推薦給喜愛清爽卸妝品的女性。
‧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尤加利樹精華、香蜂草精華
‧ 含抗老化的植物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
‧ 含潤肌成份:甘草酸鉀
‧ 含植物洗淨成份:天然椰子油皂基
‧ 無酒精‧弱酸性

小動作就可以感到很貼心^^ 瓶口還幫你用貼紙貼起來


準備卸妝囉!!!!
大約擠出2個50元硬幣的大小的量
(吼...我臉大 所以要用比較多阿!!不然推不動...))
先卸臉頰兩側 然後以由內向外劃圈的方式溶解臉上髒污

接者 因為用卸妝油用習慣了
所以會有乳化的動作出現((哈哈 ~ 我不是在跳SORRY SORRY拉)

清水洗淨....



心得:

因為這瓶卸妝露是不含油份,所以不必先在雙手及臉上乳化卸妝油
而且洗淨後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去唱歌臉上有隔離霜/BB霜/遮瑕膏/蜜粉/腮紅
((眼妝有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厚重的妝還是卸的乾乾淨淨

亮晶晶卸妝的產品都是卸妝油居多
(因為我覺得用油溶解好像會比較乾淨)

卸妝乳我也有用過 不過...每次卸
都會覺得嘴巴刺刺的(這是正常的嗎??)

卸妝水我用過雅芳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都會覺得卸不乾淨耶(妝是有多濃阿?????)

大家覺得呢??可以順便跟我說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卸妝產品嗎??

好康到相報:

ORBIS首次購買現折100元

澄淨卸妝露-瓶裝 150ML $620
而且他們好環保 竟然有補充包^^  150ML  $520

還有...還有 !! 他們可以拿試用品耶....
大家快去拿
網址:http://www.orbis.com.tw/

亮晶晶已經開好我的慾望清單:
1.絲瓜酵素潔顏粉(我同事說還蠻好用的)
2.蒸氣泡泡面膜  (我想用看看熱呼呼的面膜)
3.新‧澄淨卸妝凝膠
(這個有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保濕成份!
當凝膠化為液態,肌膚瞬間潤澤潔淨!)

看完文章 也不要忘記給我一個鼓勵的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