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迷上了重播的電視劇!
宮 野蠻王妃 ~
哇勒 !!
過了這麼久...才看這部片,沒辦法咩!!
誰叫我晚上都要上課勒 ~~
不過..還真的不錯看捏 !!
信君跟律君都很優斗耶~
如果真的要我選擇的話 ~ 阿唷 ~!!
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才好  ← (發花痴中.....)

今天覺得有被朋友忽略的感覺!!
當朋友處於失戀的時候...我一定是那個一直陪在他(她)身旁的那一個人!!
可是...當我想要找人吃個飯或是聊個天的時候,
卻發現打電話過去~ 不是沒人接、就是轉接語音信箱 ~~
一群標準到不行的見色忘友.....
唉~ 想想也覺得好好笑喔 !!
怎麼會降子勒 ??
是我做人失敗嗎?? 
還是每次我找人的時間點都不對 !!
ㄘㄟˊ ~
好無言喔 !!
還說是最好的朋友勒 ~~ 
還不是有事的時候,才會想到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
我是不是要開始清算身邊的人 有哪些是醬子的人阿 ??
還是不要算好了 !! 免得算到後面~~
發現~~ 朋友一個也不剩、
算了只是讓自己傷心難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012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